路熠清。

复建中

[瞳耀衍生/喻金]饲养员和猫

    [8:00]瞳耀瀚冰及衍生520*24h联文活动

上一棒: @桂花鱼 

下一棒: @漓殇梦魇 

——

预警一下:本文为瞳耀衍生(喻文州×金威廉),各位因为全职关注我也在看我的文的朋友们,本文喻文州基础设定为剧版全职【虽然看不大出来】

——

01.

现在是北京时间11点33分,窗外的城市夜景依然看着如此繁华。

金威廉等着直播间里的最后几个粉丝离开,关了直播向后一倒,仰面躺在了床上。

他气哼哼的转过头,抄起身边的抱枕朝着床上的人扔了过去。

一众粉丝知道,在金威廉夏休期直播的时候,在日常作为背景版的床上总是有一只抬着的手机,用肉色的支撑架撑着,稳稳当当丝毫不被情绪激动的金威廉带晃。

但是一众粉丝不知道,那稳稳当当放在床上不被带晃的“支架”,是个人的手臂。

金威廉扫了眼电脑上还没有关闭的荣耀界面,转过头看向窝在床上打手游的喻文州,鼓起嘴。

喻文州一幅没看见的样子,还特别悠闲的趁着人物复活时间用指尖缠绕着耳机线。黄少天吵闹的声音从耳机里传了出来,溜进了金威廉的耳朵里。

他更气了。

金威廉气哼哼的扯开喻文州的耳机线,用着自以为恶狠狠的声色对着喻文州的耳朵大喊:“老喻!”

喻文州一幅任你呼天喊地,我自巍然不动的态势,还冷漠的给被队嫂的大嗓门吓了一跳导致不小心按了home键的黄少天一个举报。

然后又开了一盘。

金威廉心灰意冷的拿起自己的手机窝到床脚,恨恨的戳开知乎。

男朋友沉迷游戏不理我了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结果回答没收到,关注了金威廉知乎的队友们纷纷在微信群里对金威廉表示了同情和嘲笑。等到金威廉洗漱回来,拿起手机就看到了一片的哈哈哈。

金威廉:……


02.

“啊啊啊啊队长你怎么可以给我点举报啊队长我还是不是你的亲亲副队了啊!”黄少天爬上QQ,重新加进了队伍里面,立马对着喻文州哀嚎。

喻文州食指摸了摸手机框,回答了两个字:“不是。”

黄少天在那头停顿了一下,随后不可思议的吸气声传了过来,紧接着就是如同机关枪一般的叭叭:“队长你变了队长,你以前再怎么坑我都把我当亲副队,你现在怎么了啊队长,难道恋爱当中的男人都是这般德行的吗队长……”

同两人一同开黑的王杰希:“闭嘴吧黄少天。”

黄少天迅速转移目标。

喻文州听着耳机里黄少天滔滔不绝的说话声,还有夹杂在其中属于王杰希时不时回怼一句的声音,嘴角露出一丝笑容,随后在金威廉走出浴室的时候迅速收了回去。

他动了动指尖,给那头疯狂互怼的两人发了一条消息:“安静点。”

黄少天瞬间闭麦。

喻文州点了开始游戏,三个人的队伍进入了排队。

此时金威廉走到了床边,拿起床头柜上长亮的手机,突然愤恨的在手机屏幕上疯狂戳着。

喻文州不动声色的收回视线,抄起自己职业选手的素养专注手中的游戏,全然不顾身边可怜巴巴的扒着被子可怜兮兮求抱抱的白毛小猫咪。

YY那头的黄少天和王杰希两人似乎感受到了喻文州的低气压,趁喻文州关注金威廉的那段时间把他踢出了YY频道。

一盘游戏结束,思绪回神以后的喻文州对着手机屏幕上的“您已被队友踢出队伍”的提示陷入了沉思。


03.

金威廉抱着被子,露着两条大长腿可怜兮兮的看着喻文州。

喻文州退了游戏关了手机一扯被子就要睡觉,金威廉收紧双臂将被子禁锢在了自己怀里。

喻文州似乎也终于肯屈尊看他一眼,金威廉眨巴眨巴眼睛看着他卖萌。

喻文州不得不承认,顶着一头乱七八糟的白毛的金威廉卖起萌来最为致命。

金威廉睁着双大眼睛看着喻文州,颇有一种你不开口我不合眼的趋势。喻文州同金威廉对视一会儿,露出一个神秘的微笑来。

金威廉一个虎扑:“你生气了?”

喻文州:“没有。”

金威廉抱着喻文州的腰蹭蹭:“别气了。”

喻文州微笑:“我没有生气啊,哪来的别气了?”

金威廉撇撇嘴:“嘴硬。”

喻文州继续微笑:“没有。”

金威廉:……

两个人继续对视,喻文州终究是叹了口气:“错哪了?”

金威廉眨眼。

喻文州:“不知道道什么歉?”

金威廉委委屈屈,继续眨眼。

喻文州继续叹气:“你晚饭的时候答应过我什么?”

金威廉迷茫了一会儿,恍然大悟。

喻文州挑起嘴角继续笑着:“说好了只有一个半小时的,看看都几点了?”

金威廉突然觉得这个人不是他男朋友,他居然在喻文州的话语中品出了那么一点点委屈和撒娇。

金威廉看了眼床头柜上的闹钟,扑到了喻文州身上:“对不起嘛。”乱毛的小白猫把自己送进了饲养员的怀里,昂着头想要饲养员帮他顺毛。

喻饲养员看着金威廉猫猫挑了挑眉。


04.

金威廉猫猫还是猜不出来今天的喻文州是饲养员还是大灰狼呢。


[END.]

是没有质量的日常

果然所有太太里面我最菜了

评论(17)

热度(12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